I M Y

关注者

2012年8月16日

Moshi moshi @@/ ♥




-

Hohoho
我很好意思的說 ...
我肥來了 !
@@/
時間過的超級快
不知不覺、
已經超過半年沒更新了 =x=
蜘蛛網好多好多 

-

荒廢了那麼久
我也不雞道要說什麽了 = =
我只能說
半年裡
很多 人 事 物 都變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甘心 不滿意藏在心裡
而我迷上的那個online game
讓我越陷越深  不能自拔
/___\
雖然每天提醒自己說  要PMR了
可惜
我還是不能專心聽課 = =
尤其是數學 !
Ohmama 
爲什麽世界上要存在這種亂78糟的數字和符號 !
只會加減乘除不行嗎 (#‵′) !
誰能告訴我、
那些亂78糟的數字和符號學來有什麽用 !!!
原本對數學就不感興趣
現在+上那個數學老師 (-__-)b ...
直接軟掉沒動力學 = = 
每次看到那些題目我的腦袋就會自動shutdown = =
煩不煩啊 (/"≡ _ ≡)/~┴┴ !!!
神啊  救救我吧 /___\~~~

-

然後然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
給你們看照片 ( ̄▽ ̄)~*








女的是我
男的是我遊戲里的情侶 @@
叫  呆呆de賊
他才14歲 = = (幼稚的小屁孩 
然後我們每天都是打打鬧鬧 
罵來罵去 @@
他居然叫我老太婆 (#‵′) !



See 
吵起來了 
Hoho = =


-

ok 
我沒什麼要說的了
所以就到這邊
下次的更新可能也是在半年後
哈哈哈哈
Sayonar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