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4月29日




__________

哦厚厚厚~
XDD
老娘死来了
其实是我的cindy 女儿叫的
= =
今天她突然巴我头
然后她跟我讲
:updateee你的blogggg
= =
神经病就是神经病
-0-

__________

x x x
可不可以麻烦伱
不要每次把自己讲到很厉害很坏酱
到处骂人 ?
骂人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没理由骂人 ?
知不知道那些人很无辜 ?
不用到处show off你所谓在学校的'大事'
我们都懂你很坏 !
我乖多了
因为
我父母
我公公婆婆
对我抱着很大的希望
因为我大姐以前跟我一样 
爱玩不读书 , 读到form 3就不读了
因为我大哥不会读书
记性不好 , 也是读到form3就不读了
因为我二哥跟我一样爱玩
4,5,6年纪成绩满江红
form 1 , 2 , 3 , 4
成绩满江红
可是他懂得愧疚
他不敢把成绩单拿给我爸妈看
我爸妈把他们最后的希望全部寄望在我身上
所以我有在努力读书
我有尝试努力的去听课
努力的忍耐老师
虽然我还是什么都学不会
虽然我还是偶尔会跟老师顶嘴
虽然我还是会懒惰做功课
但是
至少
我有努力过 !
我不喜欢当我在努力争取时间做功课时
人家对我说
:哎呀~来不及了啦 , 不用做了啦
TMD !
好过你什么都不做
然后坐着等死 !
至少我有努力做 !


P.S :不要对号入座 , 我没放沙发 :D 
也别问我是谁 。

__________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