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21日

Heees 、改头换面






-

换换换 !
嘿嘿
其实没换什么
换背景而已啦喂
XD
可是
很多东西不见去
T T
还要慢慢弄回来
泪飙啊
/(ㄒoㄒ)/~~

-

女儿
你年轻豆我想你咧
一天没做弄到你很不习惯
在远方的你是否好喂 ?
发神经了我
XD
IMY.

-

哎呀
我期待已久的
521世界末日
还是没来
(#‵′)靠
我今天睡了那么久才醒
几希望我醒来是已经死掉的料
哪里懂还是活着
- -
能睡着死去是多么幸福的事
XDD
哈哈哈哈哈
发神经
= =

-

爸爸妈妈再次吵架
╮(╯▽╰)╭
奇怪诶
为什么一个家不能不吵架 ?
拜托
你们大人吵架做莫要骂到我 ?
奇怪诶你们
= =
每次你们吵架
我就只能把耳机开到最大声 + 无视
听到你们吵架都烦
每次吵架最dulan的就是爸爸
你们吵架就吵架
连我也骂 !?
丢你
= =
外婆生病、妈妈去照顾她
酱也错 ?
说什么妈妈花钱厉害
= =
还不是买家里要用的东西
你只会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还好意思讲人
= =
讲我桌子乱前
也不看看你的桌子先
Sia0 !

-

海贼王
我好锺意伱
鲁夫
你好帅
♥.♥
虽然很笨
XD
索隆
你好厉害
♥.♥
跟我一样是路痴
哈哈哈
=D
香吉士
你好型
♥.♥
虽然是花痴
:D
罗宾
你好美
♥.♥
乔巴
你好可爱
♥.♥
看到你都想尖叫
XDD
娜美
你好美
♥.♥
身材一级棒
虽然很爱财
啊哈哈哈哈
XDD
骗人布
你最笨
♥.♥
但是
有时却很有勇气

-

家庭教师
我还是最爱伱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