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6月10日

我不明白 @@




-

哦唷呼
我死来了
:DD
原谅我那么多天没来更新
真的很懒惰
- -
索里啦

-

前几天嗯
我一直自称很健康的身体
终于很光荣的生病了
- -
那天晚上
我早早就睡觉料咯
翻来翻去
睡不着
- -
觉得身体很不舒服
所以两点多才睡着去
睡到3点要4点酱
突然醒来
= =
不懂是怎样
整个人严重不舒服
5点多
我妈在楼下准备吃的了
我起来
下床
-x-
脚重到
/.\
老妈在厨房煮菜
我妈还吓到
她讲做莫我酱早醒
我就跟她讲我不舒服
Md 
不舒服到我眼泪直接跌咯
没有办法形容怎样的不舒服
@@
然后我妈帮我 '刮沙'
刮沙之前
我还是很任性的跟我妈说
:我不要刮沙、很痛
=x=
最后还是刮了咯
痛到我眼泪不会停下来的
之后就吃药
再去睡觉
一觉醒来就舒服多了
隔天起来就好料咯
XDD
我生病很快好的
:DDD 
老母达令
谢谢你帮我刮沙

-

最近很多朋友恋情遇到问题
我不明白
爱情
对你们来说真的那么重要 ?

她说 :他不理我、电脑真的比我重要 !?

她说 :他说我烦、叫我不要烦他

她说 :他宁愿跟他兄弟出、也不和我出

她说 :他对我很像没感觉了

她说 :我很没安全感

她说 :我想单身了 。


男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你们作为一个男生
可以为了电脑
而骂自己的女友 ?
对你来说
她到底算什么 ?
你叫她陪你
她可以二话不说
放下手上的工作去陪你
而你呢 ?
为什么
她只是打给你
想找你聊天
可你却骂她 ?
你说她烦
你说因为她打给你
害你的游戏Game over了
 游戏游戏
可不可以不要脑袋里只有游戏 !?
男人、
不要因为游戏 , 而忽略自己的女友
不要忘记
你手中电话的另一头
那个女人
在等你
: ))


女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傻 ?
你为他做这么多
他回报你什么 ?
可不可以不要再为一个男人流泪 ?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因为他
而忽略自己的姐妹 ?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他
那么容易的就影响你的情绪 ?
我讨厌
真的很讨厌
我讨厌每次说好要出去玩
结果出去玩都是不开心的
为什么你可以因为他的一句话
弄你不开心
你就整个人没心酱 ?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他
每次出去玩都是不开心的 ?
每次难得可以出去玩
结果呢 ?
不管几次
都是不开心收场
我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说要单身 ?
女人
你根本就舍不得他
你只会逞强
你说的都只是气话
等你舍得了
才来说这句话也不迟
:)

莎士比亚说
恋爱是盲目的,恋人们瞧不见他们自己所干的傻事。

Shakespeare says
love is blind,people in love can't see the stupid thing themselves have done .

-

今天就到这里啦


1 条评论:

ϰιиɢʏɛɛ♡ 说...

女人,
我终于懂了我该做什么了 :)

因为爱情.我差点忘了友情 :(
现在突然明白
他可以那么做
我也可以 XD


谢谢你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