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3月28日

Jibeh :)))




今天上课的情形
- -

MM
Sin Yee 女儿跑来我旁边坐
- -
其实是我一直喊她过来的
XD
啊哈哈哈
然后就跟她做一些奇怪的事
- -
聊别人的八卦
o.ov
一直笑笑笑
XDD
啊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 -
然后老师来
翻我簿子
= =
前面很多很多没做
/.\
那是因为我看不懂老师写什么好不好
= =
不要怪我懒惰
然后老师收掉我簿子
Jibeh !
凸你 !
= =

Sains
听课
- -
听到我要倒
不过少少有听到一点点点
XDD
然后老师叫我们做作业的时候
= =
老师走来我旁边
她讲
: Stella , 数学老师讲你没有抄半题他写的东西?
你那时在做什么 ?
:不知道~
她: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
讲话 ?
:....静静
:蛤 ?! 到底在做什么 ?
: 讲话啦 ![Mahai - -烦死人]
: 你跟谁讲话 ? 嗯 ? 讲话也可以抄啊
:跟Sin Yee 讲话 ! = =
:那为什么她有抄你没有 ?
:......[其实Sin Yee根本没抄 , 不拆穿她 xP]
她:
做什么不要抄呢 ?
:老师的字酱乱 - - 鬼看的懂 ?
:没有理由啊 ! 全班人只有你讲看不懂他的字 ?
:.....[静静= =]
: 为什么不要抄?一题也好啊 ?
[我走掉 XD]
然后我看她走去另外一个同学那边
问同样的问题
那个学生讲
::老师的字很乱,看不懂 
[是不是跟我讲的一样 ?!]
老师答他
::没有理由啊 ? 全班只有你看不清楚而已 ?!
[Sohai 啦 ! 我明明也有讲 , 什么[只有你] ?] 
zzz
Gao Lin ar !
= =
Dulan
他妈妈的才好
凸你啊 !
死老师
死大猩猩Anis !
zzz
大只怎样 ?
厉害啊 ?
Jibeh !
我明明有抄几题
什么一题也没抄 ?!
Diu你99 !
= =
好啦~
算啦
我有抄也讲半题也没抄 ?
算咯
以后我就什么都不抄
我看你能拿我怎样 ?
= =
对你们老师彻底失望啊 !
全部讲我是坏学生 ?!
好咯~随便咯
没差咯
最多我做好学生
跌破你们的眼镜
哼 !
zzz
反正你们从去年就是这样了
= =
习惯就好 
XD

BM
我很乖
听课
XD
虽然听不懂
- -

PSV
Sin Yee直接搬过来我旁边坐
x))
啊哈哈
- -
没什么特别
就一直聊天讲话
XD
聊不完的话
- -

BI
Indira来代课
= =
指甲很长
怕被抓
= =
乖乖做英文啊我 
XD
我不讨厌英文
说不上讨厌
也说不上喜欢
XDDD

__________


The End♥



得到别人的秘密
会失去自己的快乐
不要试图知道别人的秘密
这是基本礼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