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3月27日

TeeHee ♥





 WeeHee
老娘来了
~\(≧▽≦)/~
心情很好嗯
嘿嘿嘿

__________

blog添加了几样东西
都是装饰用的
除了上面那个[+follow]
你们进来料不要看完就走喔
按下那个follow关注我嗯
虽然我懂我博客并不美
T T
可是不至于看完就走人吧
-3-
关注下不难的
按那个[+follow]更容易丫
啊哈哈
XD

__________


这个博客我弄了很久
真的
所以
可不可以
麻烦不要copy ?
我全部都是上网辛辛苦苦找来的
你要
自己去找
如果真的找不到
可以来问我
不要一声不响就copy我的东西
- -
ANTI COPY CAT

__________


昨天的游神
我本来要去的
然后我跟我妈讲我要去
我妈叫我打电话问我姐要表去
之后那时已经5点多了
我妈说现在去来不及了
到3哩那边就塞车了
然后就没好去了噜 
T T
可悲 - -
只好等10哩那边的游神料啦
不知道是几月啊 
= =
/.\

__________

自恋照

 WeeHee 
睡衣 
XD

献丑啦
><

__________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