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4月2日

愚人节






迟来的一篇文章
XD
愚人节
超爱这一天
因为可以一直作弄人
啊哈哈
而被耍的人却不能生气
XDD

__________

12.00++去到学校
阿段还没来 , Sin Yee女儿也还没来
= =
跟惠芳讲话
XD
然后遇到啊韦他们
跟他们一起讲话噜
看到女生就讲
:诶,你裙后面红红耶
那个女生就会转过去看她的裙
然后我们就讲
:愚人节快乐 , 啊哈哈哈哈
XDDD
男生就讲
:诶~你拉链没拉
那个男的就会去看
XDDD
好笑诶
不过很难做弄到人
/.\
全部都酱聪明 
/.\...
之后
Ah liaw突然跟我讲
:诶~你平时不是有上厕所的 ? 今天不去 ?
我就讲
:对咯厚~我要上厕所
-.-
所以就叫阿段一起去
一回到班
全部人看我
= =
而且暗笑暗笑酱
然后ah liaw就讲
:不管等下你看到什么 , 你都不要喊喔 , 表害到我
我应他
:哦~~
然后我坐下来
翻开课本
课本里
除了一只笔
笔的旁边还有一条虫 !!!
/.\
吓到我直接跳走
XDD
跑去阿段那边
差点要哭
/.\
讨厌虫
恶心
然后阿段就讲
:哎哟~假的啦
[那时她在看小说]
然后一条虫出现在她小说上面
她呆掉一下
XDD
好笑
我的愚人节礼物
一条虫
XDDD
啊哈哈哈

__________

回家时
我跟我妈讲
:妈 , 你的眉毛一个高一个矮
她讲
:蛤 ?! 是咩 ? 早上你又不要跟我讲 ! 现在才跟我讲 !
我应她
:愚人节快乐
XDDD
她脸黑掉
啊哈哈哈哈
XDDD
愚人节 , 就这样过完了
等待明年
:))

__________

原来钢琴分两种
一种是
立式钢琴
另一种是
三角钢琴
三角钢琴是大型演出用的
而立式钢琴比较适合家居用
白色/黑色的三角钢琴很美
/.\
我想要
-3-

__________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