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4月5日

我快疯了 ...






是的
我快疯了
压力大到我喘不过气 !
我要崩溃了你懂不懂 !!!!
不要再增加我对你的愧疚感了
不要再增加了...
一次就够了
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我支持不住
我怕我又失控的落泪
我不懂
我不懂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爱玩
如果我做错什么事
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对不起 !
我只是利用玩乐来让我暂时忘记压力
如果我这样也让你难受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该死的压力
让我不再想笑 !
不再想玩 !
就这样
算了吧
我自找的
我自作自受
:]

__________

短短的一篇
只是上来发泄
:]
__________

The End 


为何
不干脆
让我气喘到死算了?
爱情
究竟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