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4月8日

zz




__________

7/4/11
在学校玩疯了
啊哈哈
其实也还好啦
过的算满开心的
XD
然后玩着玩着
突然有人提议要叫pizza hut
= =
我有炸到下
然后全部讲讲讲
笑到我要死
XDD
之后不知道讲到怎样
= =
停掉去
空口说白话
/.\
XD
之后在fb决定
星期五走路去富丽华买
/.\...
随便咯~
去就去
没差
XDD
zz
我的后脑勺很痛
= =
撞到椅子
T T
你妈妈的死康顺
我丢你 
鄙视你
- -凸
__________

8/4/11
也就是今天啦
7早8早去学校了噜
/.\
老妈载我去
XD
刚下车
我听到有人在喊
:妈!!!妈!!!妈!!!妈!!妈 !!!!!
一直喊
= =
头转过去看.....
我丢
又是彭康顺
- -
因为他一直叫我妈妈帮他写信
然后我妈写信就会写到
:my son
这个字
= =
所以他就一直叫叫叫
吵死人
/.\
然后就走路去富丽华了噜
热到我要中暑
/.\
如果那时一点风吹来我都会幸福死
XDDD
去咖啡店坐下
喝水
我喝可乐♥
忘记肚子空空
一喝下去
肚子翻江倒海
XDD
然后又是去cyber
= =
我讨厌cyber
每天在家对着电脑看到要傻料
还要去cyber ?
zz
随便喇
他们要去
就去咯
说不要只会让人讨厌
我讨厌cyber
- -
很很很讨厌
每次一说到要去cyber
我就很厌恶
= =
线又sibeh lag
去好cyber
去富丽华跟俊安meet
本来说好10点就要在富丽华等他的
然后他们玩玩玩
玩到10.48++才走
XD
俊安
sowie蛤 
> <
然后在富丽华浪费掉很多时间
- -
之后去sushi king吃
吃几个
饱了
然后再去打包kfc
心情很很很不好
因为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我这只狮子很没耐性
= =
所以等久了
就脸黑黑咯
他们开心就好
XDD
Kfc刚出炉的鸡肉
给我们sapu完
XDDD
打包好kfc
打算要回学校了
才想到忘记换回校服
冲去厕所
之后发生了一些让我笑到要peng的事
不方便说啦厚
XDDD
之后叫taxi回学校噜
之后就哦几把啦一大堆事
/.\
懒惰说

__________

我说过
我讨厌说话不经大脑的人
我不管你是谁
我讨厌别人刺到我
我肥
请问你有听到我说我很瘦 ?
没有嘛对不 ?
我肥碍到你了?
我爸我妈我姐我大哥我二哥
都没嫌我肥
你嫌你妈妈的屁股 ?!
还有
不要在我面前大炮
就算你说的口沫横飞都好
信你一成
双目失明
zz
懂这句话的意思 ?
你说的话对我来说连屁都不是
我讨厌你
一看到你就讨厌
:]
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有多幸福
在我眼里
你的幸福连屁都不是
说白了就是
虚伪
我从头到尾鄙视你
恭喜你
你是第一个
让我邓伊婷
那么鄙视的人
虚有其表
:]
我曾经也很尊重你
是你不尊重我
:]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你却变本加厉的刺伤我
很好
:]
那68天
对我来说
连我家的鸟大便都不如 !
我宁愿没有过那段回忆
:]
在一起时 , 我把你当宝
现在不在一起了 , 你连一坨屎都不如
:]
讲话不经过大脑的单细胞白痴
别以为自己很帅
我再讨厌我二哥
我觉得我二哥还是比你帅几千几万倍
x))
不对
你连跟我二哥比的资格都没有
XD
你不配
试问
你被人刺爽嚒 ?
好啦~我知道啦
你被人刺一下
一定是不爽的说
:坏啊 ? 叫人出来啦 !
嘿嘿
是不是这句 ?
zzz
嚒狗屁 ?
无脑的白痴
你可以说我小气
无所谓
随你讲 :]

PS : 请勿对号入座 , 没沙发 

__________

The End ♥




我要的幸福
很简单
亲朋好友的快乐
是我最大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