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4月6日

对不起 :]]




__________

今天早上
醒来
OH MY 
/.\
眼睛肿到 ~
XD
然后去外婆家
听到好消息
:外婆可以出院了 !!
XDD
Oh Yeah
我sibeh开心
:)))
XD
然后我就睡觉
XD
老妈on leave半天
去接外婆出院
:]]
老妈回来
吵我起来
因为已经11点噜
讲我是猪吧 = =
洗澡吃饭
之后就叫老妈带我去学校啦
XD

第一节国语
功课没做 = =
被叫去外面做
哇 :O
实在是很壮观咯 
= =
超过一半的人都在外面站
XD
课室里面只有10多个人而已wor
XDD
啊哈哈
做完就赶快进去上课了噜
/.\
乖嘞
XD
之后慢慢没有mood 
= =
丢啦
下课在发呆
-3-
进课室
还是很很很不开心
/.\...
ah liaw突然拿一瓶豆奶给我
说是""他""给的
然后ah liaw就塞进我的抽屉
我一看
才知道有纸条
打开来看
他妈的
我忍不住哭出来
/.\..
他跟我说
:对不起 , 让你难受了
妈妈的 /.\
为什么他每次都那么傻 ?
明明不是他的错
他却在自责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有怪伱
是我太任性
不懂顾虑你感受
对不起
T T
还有谢谢你的豆奶啦 
XD

__________

一直跟女儿讨论lens的事
= =
她在推销lens
XDD
到处问人要不要买lens
- -
够力白痴
额...
女儿啊...
我一定一定不会再哭的料
XD
他妈的~
我每天笑给你看啊
XDDD
你一巴送我
我一巴给你360°转啊
XDDD

_________

我看到男生比我高
我很不爽 !!!!
啊啊啊
/.\
为什么我一定要抬头才能看到他们的脸
= =
我看到男生比我高
我会骂他们
:酱高做莫 ? 走路跌倒啊
-3-
他们会应我
:你这样矮做莫 ? 看人还要抬头 
你爸爸你爷爷你奶奶的 !
你姐姐我最少还有160++cm
!!!!!!
叫我矮冬瓜
= =凸
丢你们啊

__________


貌似伤风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 
/.\
那天我才跟我女儿很自豪的说
:我今年没生病到咯~几健康
/.\
哪里知道 ?
喉咙痛就算了
现在还他妈的要伤风了 ?
丢啦
/.\

__________

The End





我心里很明白
你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