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17日

考试




__________


又要考试料噜
好吧 
我承认
我没学书
XD
因为
不懂要学什么
= =
遇到会的题目
就幸运咯
遇到不会的题目
简单啦 - -
Tembak呗 
国语理解呢
一定Tembak的
国语作文呢
会就写 、不会就放空
有没有很干脆 ?
xP
SejarahMoral PsdkPjk
对不起
我放弃你们鸟 
= =
MD
怎样考还是那个烂分数
所以无所谓料噜


邓伊婷 /// 考试加油
:)))

__________


我喜欢跟自己姐妹在一起
感觉很轻松
不用特意掩饰什么
她们懂我 、我懂她们
一起疯一起闹
感觉很好
:)
一起诉苦 、 一起聊心事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虽然偶尔会吵架
偶尔会打来打去
偶尔会看对方不顺
但是最后会发现
我离不开她们
-3-

女儿
我告诉你
其实不用烦那么多的
3个人的爱情
总有一个会受伤
去选择那个
你觉得
以后他可以给你幸福的那个
而另一个
若他真的爱你
他一定会尊重你的选择
并且祝福你的
最后
祝你比赛顺利 、考试加油
:D ♥

-

阿段
我觉得
你没必要
为了那件事
那么伤心的
因为那只是你的猜测不是嚒 ?
还没到最后
不要那么快就伤心
如果那是没有的事
你不是白伤心
= = !?
所以咯 , 表那么伤心先
尝试跟他讲啦
就算是干妹也不可以那么亲密嘛
对不 ?
考试加油 
:D


姐妹 、我爱你们















表让我对你的厌恶
越来越深
我讨厌你的做作
你的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