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18日

垃圾 ? 人渣 ?



_

今天考国语
本帅哥做人很成功
- -
人家努力的写写写
我却动都不想动
...
所以
写一下
停一下
XD
然后停下来
拔掉分叉的头发
= =
刚好坐在窗门旁边
阳光照进来
很好找分叉的头发
:))
现在才发现我头发严重分叉
:'(
今天早上下大雨
所以中午天气凉凉的
很舒服
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悠闲
:D
_

ermm
今天考试卷一时
没事做
跑去上厕所
进到其中一间
看到熟悉的名字
原来不懂是哪个人渣
在厕所写别人坏话
= =
奇怪咯厚那些人
- -
厕所是给你们急用的咧
不是给你们写东写西的
你爸妈没教过你表破坏公物 !?
酱喜欢写 ,,
为什么不写在自己家里厕所 ?
难道学校厕所真的那么香 ?
香到让你们忍不住要写诗 ?
鄙视你们这些人渣
要说人家坏话
就敢敢站在他面前讲
你们酱写有什么joi用 !?
人家都不知道你们是谁
= =
白痴
人渣
垃圾
鄙视 !

_


今天短短的更新
:))








我讨厌小三
我讨厌别人黏我
姐妹例外
我讨厌别人不给我自由
Fxx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