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23日

表让我反感 zz





-

我很讨厌别人黏我 !
当然除了姐妹例外
我拜托我求 !
不要黏我啦 !
很显有没有 !
给我一点自由很难 ?
不要让我感到室息
只会让我更想远离你

-

昨晚在外婆家实在是难熬 
= =
我睡楼下
外婆旁边、就是公公的床
公公上去楼上睡
蚊子多到 !
Jibeh !
痒死我 
外婆又一直咳咳咳
= =
一躺下去就咳
我妈整晚没睡咯
/.\
然后3点多酱
我外婆突然说她要喝牛奶
我妈妈就泡给她
然后她又说她要吃粥
= =
我妈妈就弄给她吃
吃很多咧
然后今天吃晚餐的时候
我妈就跟我爸讲这件事咯
说她突然吃很多
我爸突然飘出一句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她本人呢"
MD !
我嘴巴里面的东西差点喷出来
然后起鸡皮
= =
害到我背后凉凉
jibeh 
我妈叫我去锁外面的门我都不敢出去
= =
讲酱的话 !
吓死人咩 !?
奇怪 !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