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28日

单身快乐 ╭(╯3╰)╮♥





-

Weehee
没错
不要怀疑
不要揉你的眼睛
你没看错
老娘单身啦 !
其实这是迟来的文章
:p
我单身已经2天了
所有的压力瞬间没有掉有没有
嘿嘿
罪恶感还是会有的
不过没关系
至少、我自由了
对不起
如果知道这是结局
打死我也不会开始
:)
你会遇到更好的
你的爱、我要不起
别对我那么好、我不懂得感恩
男孩、那不值得
:))

-

放假两个星期 !
老娘他妈的高兴到要昏掉
不好意思
夸张了点
XD
其实厚
放假厚
我只能呆在家
/
去外婆家照顾外婆
= =
只有两种选择
呆在家、跟老哥
他不理我、我不理他
T T
什么嘛 
/.\
别人家的哥哥对妹妹几好
像你 !?
每天对我摆臭脸 - -
跟他在家
只会抢internet线而已
我很光荣的说
每次都是他抢赢
zz
去外婆家
外婆还没照顾好
我自己都会累死吧 ?
所以
最好的选择是
出去做工
:))))
你没看错
我要去做工 !
叫我老妈帮我找工
:P
可是我又好懒惰
想在家看海贼王
♥ . ♥
随便啦
哎呀
麻烦
zz

-

我女儿开专页
所以
麻烦各位来多多十扑
帮忙宣传也好
:DD

按呐个
然后再按赞
酱就好了
谢谢你们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