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

舍得来了 :DD





-

1/6/2011

本来说放假要白回去
然后要减肥
= =
现在全部泡汤
早上老爸老妈跟邻居
全部不懂发什么神经
跑去bako买鱼
/.\
我老妈就拉我一起去
aitiiii
太阳大到 !
热死我
变黑料啦
:'(
然后他们就讨论
" 晚上去吃Steamboat还是buffet "
= =
其实我可以选择不去的
都是因为贪吃
怨不得别人
/.\
很快就到晚上料咯
去BDC的双天吃steamboat
我一直被那个油喷到
痛死去
-3-
吃到饱饱
:DD
嘿嘿嘿
爽 !

-

2/6/2011

就是今天啦
昨天吃steamboat的时候
全部讨论好
今天去泡温泉
/.\
8点多久爬起来料
累死我
唉丫
先去吃早餐
¯﹃¯ ♥
吃laksa
我的最爱啊
:DD
吃完
就出发料咯
嘿嘿
去到那边
OMG
人多到
=口=
然后从泡温泉变成玩山水
T T
很多石头咧
又很冷
不过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的
呼呼
虽然被石头撞到&割到真的很痛
 T T
然后回家
我爸去走那个serian的山路
= =
弯来弯去
要睡个觉都难
撞来撞去
/.\
然后
终于到达mum mum的地方了
:DDD
吃sugarbun
吃到很饱 
/.\
回到家就直接去睡觉了
睡醒就来更新噜
还是很累
-3-

-

迟来的一句
Happy Gawaiiii
:DD
昨天想更新的
可是懒惰
所以今天才来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