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31日

累死我 /.\




-

终于动到电脑了呐
感动
T T
今天早上
早早就被老妈拉起来
= =
被叫去外婆家照顾外婆
T^T
可怜有没有
去到外婆家
又要去医院进血
apuuuuuuuuuuu
去医院去到显
- -
在医院呆到11点才回
她星期5还要去进多一包血
妈呀
T T
杀了我吧
无聊到要命
-3-
回到外婆家
直接倒下去睡觉
XD
睡到5.00++
等老妈放工来载我
Teehee
不懂几开心的咧
XD

-

家里多了一只乌龟
- -
其实是别人的乌龟
他们要去泰国玩
叫我爸爸帮他照顾这只乌龟和他的家
锁匙什么全部塞来我家
其实其实
我很怕乌龟
= =
又或者说
我讨厌乌龟
我觉得乌龟很凶
- -
远远看表紧
近近看我觉得很gelik
/.\
可是厚
很多人说
乌龟很可爱 ?
俺的妈丫
/.\

-

诶诶
你们看这里蛤
XD
我那个cindy女儿厚
她的那个专页
破100料
她狮子大开口
叫我帮她破1000
= =
很够力有没有 !?
所所以厚
你们还没按赞的帮忙下咧
T T



按下去
再按赞就好了
谢谢你们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