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8月23日

你以为你是谁 ﹃﹃ ?





-

啊哈
看我的标题
就知道我心情很不好蛤
D:
我今天一直要爆炸
﹃﹃
所以要远离我
XDD

-

你以为你是谁
=.=?
我有权利选择我要或不要 !
不是你说了算 :D
懂不懂 ?
什么叫做
"没有要或不要 ! 上车陪你婆婆去医院 !"
去了医院我下午怎样去学校 ?
如果是陪她去进血我无所谓
但是你知道Check鼻子要多久吗 ?
TMD
=.=
你以为你是谁 ?
酱子跟我讲话 ?
我老爸老妈都没有酱跟我讲话 !
你凭什么 ?
你只是我妈的哥而已
:D
我平常很尊敬你
麻烦你也尊敬我
礼尚往来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
:)
不要对我酱讲话、我会烧
我要你记住 .
如果、
今天你不是我大舅
酱跟我讲话的人我一定顶回去
我每天睡觉
但是你没资格说我每天睡觉不读书
以后没前途
我背书背到半夜1点多你看到 ?
你以为我为什么每天去外婆家就睡觉 ?
你懂什么 ?
你认为你了解我 ?
是、
我知道你儿子女儿全部成才
很厉害读书
拿多多A给你看
给你高兴
我没有你儿子女儿那种脑袋
我背书背死都不会
我看到书就想睡觉
我爱玩爱睡觉
那又怎样 ?
你吹 ?
你认为你带外婆去几次医院就很厉害 ?
TMD
我带外婆去医院的次数都比你多 !
很忙的话就不要回来古晋
滚回你的Miri搞你的燕屋
没有人求你回来 .
我一直以来都很尊重你
请你记住、
是你先对我无礼
:)

-

看到我脸黑黑的时候
麻烦你们适可而止
不要越来越过分
因为你们是我长辈
所以我不对你们大声
不要触碰我的底线
我发怒时我不会控制自己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