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8月29日

你好 :3




-
你好
我好
大家好
-.-
啊哈
帅气的我回来了
:3
不要一巴给我蛤
哎哟~
我心情好嘛
╭(╯3╰)╮ ♥

-

27/8/2011
丫呼
跟一群疯子去 Damai Beach Resort
:3
不错好玩
虽然额
发生了那么一点点小事情
吓到我
然后有那么一下下
心情突然低落了一下
之后很多人有那么一下下
心情不好
然后大家玩到都蛮开心的
:3
啊哈
那个大肥啊廖带一箱Heineken去
-.-
然后就喝到醉醺醺
我这个乖宝宝肯定没有喝啦 
喝到发酒疯然后被我们拖去冲冷水的是
俊贤
他闹了不少笑话蛤
-.-
笑到我要死
/.\

-

第一次看到你发脾气
吓到我了咧
-.-...
害我直接拉阿段跑出去
那时候胃一直痛
zz
因为我一整天正餐都没吃
=0=
自己也吓到
跟阿段在外面呆了一下就回room了
进到room 、全部都安静下来了
:DD
之后就bla bla bla一大堆
=.=
我很懒惰写
28号就回了
XD
玩的很愉快
:3

-

30号又要跟家人去Damai Puri
/.\
累垮
很充实的假期
-.-v

-

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