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9月27日

幹 . 凸




-

TMD
那么爱吵架 ?
那么爱吵架当初做莫结婚 !?
做莫要生下我们 ?
生下我们就是听你们吵架的是吗 ?
酱子我建议你们
干脆离婚算了 !
就算要吵架
也表在我面前吵
告诉你们
我听了会不爽 :)
我是人
我有情绪
我听到别人吵架我会 D U L A N !
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随时可以一巴过去
就算是家人、也不例外 :)
这种大吵架
两次就够了 !
我不想再看到第三次
当父母在吵架时
自己只能无能为力的把耳机音量开到最大
你们知道那种无能为力吗 ?
你们知道那种感觉有多讨厌嚒 ?
从小听到大
一点点小事就可以吵到天翻地覆
CHAOCHEEBEHH !!!
你们有顾虑到你们旁边的小孩子吗 !???
你们知道我有多厌恶嚒 !?



以后
我的孩子
绝对绝对绝对 !
不会看到我和他/她未来的爸爸吵架 !
绝对不会 !


-


最近心情严重不好
TMD
想一巴给自己
zz
看什么事情都不顺心酱
看什么事情都想发火
突然可以因为一些话而直接心情低落
我这是怎么了我 ?
幹 !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