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10日

你们好 :))





-

你们好
:3
我来renew我的博客了
前几天都没有上来更新
因为
我背后生蛇了 :))
不是生真的蛇
那只是一种皮肤病
严重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O
不过
我很庆幸我有一位会医这种病的外公
我每天涂药涂药 --
痛到我吃2粒止痛药
直到今天
我终于要好了
Muahahahahahaha
真想放声大笑
XDD




哦我的老天爷
我无聊没事做
帮我的部落格改头换面
A.A
其实没有改什莫啦
就是改背景那些而已
:))


我超级无敌推荐这个部落格教学的
教到很清楚
对我而言啦
:P




昨晚弄博客弄到忘记时间
弄到4点多
还以为是2点多而已

一看时间
原来已经4点多了
然后赶快关电脑飙上去楼上
因为我老母要起床了
- -
如果她知道我这么晚才睡的话我会死掉
然后我才睡没有一下子
6点多我老母又把我叫起来了
T T
因为要去外婆家了唿
去到外婆家
我整个人很忙
被外婆叫去洗后花园的地板 =3=
然后洗擦脚布
我洗完她又叫我去洗车房
WHAT !?
OK 我洗 =3=
当做是减肥
我洗洗洗
其实很容易洗 - -v
之后做冷气的人又来

之后我就蛮闲空的说
在后面忙自拍
/.\v
然后又洗碗
Bla bla bla一大堆 =3=
最后我跑去睡觉
XD
12点多睡到3点多又被吵起来
+_)(*&^%$#@!~
然后等老妈放工来载我
然后就回家喇
:DD
回到家好开心的囖
洗好澡就开电脑来玩了
:33
我不能想象一天没有电脑的日子
那会要了我的命





最近很迷BL漫画
现在看的是恶作剧系列
哦我的天
超帅的
¯﹃¯ ♥
谁跟我一样喜欢BL漫画的 ?
推荐恶作剧系列额 ~~~
:PP




下线囖
晚安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