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9月6日

Break :)




-

Break什莫 ?
你懂我懂啦 
x)
算了吧
分开也许是件好事
继续在一起咱们都痛苦
我们根本就不适合
When a cigarette falls in love with a match
it is deatined to be hurt .

-

咱们扯平吧
上次我甩你
这次
换你甩我
我们互不相欠
分了后
我不会恨你
我知道你在逃避
就算那样
我还是把你当朋友
就算你不把我当朋友也好
我太过心软
我没有办法恨一个我爱过的人

-

姐妹
加油呗你
我也不懂咱们是怎么了
啊哈哈
每次我们的状况都好相识
今天下午你说你跟他break了
是他提的
其实我有shock到下
不过
我有预感
你们会和好的
原因是
你们彼此相爱
就那么简单
XD
别管别人怎么说了
分手后会毁谤你的那种男人
不要也罢
他全身上下都是你买给他的东西
可见以前你有多爱他
算了吧
当做是在做善事
XDDD

-

天終於亮了吧?背對背的沙發
時針分針和秒針都不說話
我們選擇沉默,淚在胃裏酸化
還有傷悲但不掙扎

哦...昨夜雨很大,我們沒吵架
哦... 沉默如刀狠狠劃下


就算了吧,就算我先說,不愛啦
就算了吧,你要我先說,放弃吧 

淚挺我,不掉落
退到自己最陌生的角落
剩下一絲逞強在假灑脫
現在我,有什麼,不Okay


天早就亮了吧?寂寞的雙人桌
時針分針秒針還是不說話
自己選擇沉默,就當我是啞巴
怕一開口傷太赤裸

哦...昨夜雨沒下,我們沒吵架
哦... 只是傷口還没結痂 

就算了吧,就算我先說,不愛啦
就算了吧,你要我先說,放弃吧
淚挺我,不掉落
退到自己最陌生的角落
剩下一絲逞強在假灑脫
現在我,有什麼,不Okay

我和你,的愛情,連續劇,的結局
那甜蜜,總屬於,男主角的你
我終於,也認清,原來你,早寫好續集

還是你,的愛情,我已經,沒參與
那甜蜜,總屬於,男主角的你
她靠近,我離去,隨便你, 隨便你...

就算了吧,就算我先說,不愛啦
就算了吧,你要我先說,放弃吧
淚掉落,不難過
退到你擁抱圍成的角落
你走後是一片天空海闊
現在我,沒什麼,I'm Okay...
I'm Okay
严重爱上这首歌
XD
真的很好听
我找这首歌很久很久了
一直不知道叫什么名
昨天才给我找到的
兴奋死我
:D

-

一次又一次的恋爱
一次又一次的分手
真正爱上的又有几个 ?
真正爱的死心塌地的又有几个 ?
真正为TA哭的要死要活的又有几个 ?
每一次的承诺
有几个真的实现了 ?
世界上真的一起幸福到死的又有几个 ?
4次恋爱
真正爱过的只有2个吧 ?
让我爱的死心塌地只有1个
让我哭得要死要活的只有1个
承诺没有一个实现过
Soooo Sadddd 
:')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让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忍住眼泪
让眼泪不掉落
我学会强颜欢笑
失恋后的隔一天
我总是可以用笑容面对任何人
失恋后我一样可以跟姐妹疯狂
我不哭不闹
因为我坚强
:))
不是不爱
而是
就算再爱又怎样 ?
哭了就能挽回了是吗 ?
我不会挽回
回头草
一次就够
哭了过后
我依然懂的要怎么笑
:DDD

-

加油
邓伊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