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

假期假期 :3




-

假期要结束袅啦
心痛痛痛 
BCOZ !
这个假期我好像没有玩到
=.=
其实是有的
就是 27/28号我跟一群损友在Damai玩的
然后30/31号我又跟家人在Dami puri过夜
我知道我很欠打
-。-
明明都有玩到了还要抱怨
可是可是
真的觉得假期不够
zzz

-

来回顾一下30/31号在Damai Puri的场景
=。=
我是跟家人还有邻居一起去的
总共是8个人
-.-
我家包括我只有3个人蛤
因为我二哥表去
剩下5个全部是我邻居
很无言
玩水的时候蛮开心的 
因为有很多的帅哥美女给我养眼
XDD
只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整个人很 Du joi
因为 !
我邻居他们睡觉全部打呼 !
而且是打呼到外面都听得到的那种 !
GNN
-.-
我跟我妈两个不能睡觉 !!!!
烧额  :@@
所以我跟我老妈一整晚呆在阳台
在房间里面我会以为我进到猪笼
陪我度过夜晚的只有 Ipad 和 爱死我的蚊子
几可怜 D:
之后天亮5点多我跟我老妈跑出去走走
拉我大姐出来
她跟我姨姨她们住在隔壁
XDDD
你们是不是有疑问为什么我不搬过去睡 ?
因为她们那边一共有9个人 !
挤不下了
D:
最气的是 !
邻居一家人明明睡一晚了
起来早上还说
:"哎哟 ! 很累啊 "
+_)(*&^%$#@!~
FK U
=.=
那我跟我老妈一整晚没睡不是更累 !?
无脑想
-.-

-

想起就生气
消气吧
现在上传照片
:3


 这个是27/28号跟疯子一起去Damai的时候拍的
两个在发Siao XDD
看我的脸
死鬼好笑
XDD



Oh NO !!!
我帅气的背影
XD
其实那时候我在埋我的脚
-.-
但是那个浪一来我的脚又跑出来了





这个就是 30/31号在Damai Puri的
:33
那是我们的房间号码
XD
3152 -。-
你们看我在那边发什么傻
因为里面有人再看我
XDDD
所以我就比Peace
XD

-

今天就到这里啦
:3
明天我还要跟我的阿段去HAPPY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