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9月11日

死冰 :D




-

今天旁晚跑去死冰[Spring]鬼混
啊哈
跟表姐和他的男友
因为我不想当电灯泡
所以
我就约了阿段一起去
啊哈
XD
我未来的表姐夫载我和表姐去的
在车里我整个就很 [Bling bling bling]
--
尴尬死我
然后就找阿段信息
解除我的尴尬
啊哈
谢谢你
阿段
:3 ♥

-

去到那边
去买票
XD
听表姐男友说nasi lemak 要满袅
所以他买窃听风云 2 
我跟阿段一人还他 Rm 12
因为4个人总共是 Rm 48  :33
之后威汉跟我们说nasi lemak还有位
-.-
然后心痒痒
跑去看还有没有位
然后看到有位就买了
shit  -.-
RM 12 是白白飞走了
/.\
Sooooo Saddddd 
算了吧 ~~
其实辣死你妈真的很好看
我一直在笑
XDDD
因为那个黄明志炒饭的时候总是要讲
:"Walao eh~walao eh ~要来料~walao eh"
XDD
真的很好笑
虽然有一部分还蛮恐怖的
-.-
吓到我一直抱着阿段
:33
之后看到后面后面我很累
很想睡觉
超级无敌推荐辣死你妈
Namewee ILY 
╭(╯3╰)╮♥

-

回的时候我是去阿段家
然后叫我老妈来载我
:3
Because
我不想再当bulb了
-.-
真的很讨厌当bulb的感觉
因为被忽略了是吧
:D ?
我不喜欢被人忽略
可是却时常被人忽略
很无奈
╮(╯▽╰)╭
那种感觉不好受

-

爱上单身
因为很自由
XD
要看帅哥美女都没人管
爱叫谁darling就叫谁darling
要怎样玩都没问题
不用那么多顾虑讲话不用顾虑太多
谈个恋爱 
要顾虑那么多
太累了吧 ?
我应付不来
我快变自由女神了
不过我会换姿势
因为自由女神不会换姿势
XDD
Buahahahaha
没有要谈恋爱的打算
不想再次伤害别人
或许是我太胆小
XD
所以呢
烂桃花就TMD给我滚远远吧
我说过
我只把你当Brother
一起玩耍的brother
你出事我挺你
我出事你挺我的brother
以前是brother
现在是
以后也是
别越过那条界限
不然我不敢保证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那么好
我们之间
永远只能当brother
这是事实
:)) ♥
我有很多很多的brother
陪我一起疯的brother
虽然有时候他们真的很喜欢欺负我酸我
=.=
真的很讨厌
可是厚
有东西吃他们会想到我
因为
我也是他们的brother
HoHoHo
我老妈很好奇
为什么我明明是女生
应该是 sister and brother才对
为什么会是brother而已 ?
因为
我不觉得自己是女生
/.\
我没有女生那种温柔的个性
我时常跟我brother打架
推来推去
整个男生酱
我每次跟我朋友说
:"你们表跟我比帅~~你们还差我那么一点"
XDD
他们就会满脸黑线
--v

-

去看世界第一初恋袅
BL动漫来的 
:P
Bu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