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9月21日

Konichiwa -.-




-

你好
我不好
= =
我今天终于舍得来更新袅
原谅我的懒惰
/.\
最近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
原因不明

-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讨厌人家盯着我看
jibeh
我会有一种冲动想一巴过去
我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咧厚
所以
麻烦你
把你的视线从我身上移开
表等我dulan直接一拳给你
XD
Brother就是 Brother
不要越过那条界限
我会讨厌
x))

-

啊哈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
Fake Darling
XD
他弄到我哭笑不得
他很变态
很暴力
很欠打
~.~
可是他是我brother 
XDDD
为什么他会变我Fake darling ?
因为
他问我
:"你爱上我了没有 ? 给你5秒时间考虑"
那时我很忙
就敷衍他
:"是是是~爱上料爱上料"
然后就酱
-.-
澄清
只是假的
我跟他只是Brother
xP

-

我很讨厌男生问我
:"有女生介绍吗 ?"
Jibeh
自己不会去找是吗
-.-
还要人家来介绍 ?
而且我女生朋友也蛮少的wor
介绍男生给你要吗 ?
反正我对BL也很有兴趣咧
:DD
下次谁在叫我介绍人
我就阉了谁
x))

-

有很多女生喜欢和男生玩
不是因为她们发姣
是因为
她们觉得跟男生相处比跟女生相处容易
因为
男生不会记仇
耍心机
不会小气
不会勾心斗
啊哈
我觉得很有道理wor
每次跟女生玩
很多都玩不起的
讲到一点点就生气
我还是跟女生聊不来
/.\
当然
我的好姐妹例外
XDD

-

今天就update到这里噜
晚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