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2月20日

暗恋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暗恋我 !!! XD
(( Nani !? 怎么可能 =-=
为虾米不可能 - -?
啊哈哈哈
的确是不可能啦
笨蛋喔 /.\
怎么可能会有人暗恋我 =-=
我是说发烧小姐暗恋我啦
我已经发烧 4 天了咧 =3=
发烧几辛苦 
我一直发冷 z
(( 才 4 天而已就讲人家暗恋你 ! 表脸
哇捞诶
我平时发烧都不超过 2 天的OK !?
因为 ...
因为 ..........
因为我是超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很好笑 ? 
哈哈哈
sorry啦 
我一直自High  , 自言自语 =-=
像白痴那样 /.\
没办法啊
脑袋烧坏了 XD
这次的发烧很显
每次晚上发烧 , 吃药就去睡觉
早上起来就不会烧了
我以为自己发烧好了
结果咧 ?
结果就是晚上又烧了 =.=
然后晚上就会发冷 z
已经连续4天这样子的情形了啦 !!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中邪了我 = =...
(( 你活该 ! 每天讲什么红衣女鬼 ! 
哎哟
那个是吓人的嘛 !
你再骂今晚红衣白衣黑衣蓝衣青衣女鬼统统去找你 !!!!
(( 你笨的咩 , 自己诅咒自己 , 气新诶 ~~
红衣白衣黑衣蓝衣青衣女鬼你们表来找我
TT
我开玩笑而已jek =3=
(( 你到底是不是气新的 !! 中邪就去拜拜啦 !
Zomok一直讲我气新 TT
很伤我的心的咧
Blaaaaaa
我们不疯了 =-=
好像白痴 
/.\
因为发烧 , 老妈不给玩game
所以我4天没碰我可爱的圣境传说了 TT
各位北欧神话的大大你们不可以忘了我
ToT
想想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副本没做 
我才 40 lv 啊啊啊
我哥已经47 lv 了jek TT
要加油打怪袅 =-=
还有还有
我把shoutmix换成Cbox了
因为shoutmix的老板说明年就要收钱了
哇biang eh = =
我很想bok那个老板咯 zz
很多留言又不见了 =3=
所以 , 你们在Cbox留个言吧
谢谢了
然后我也更新到这里了
提早祝你们圣诞快乐 & 冬至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