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2月13日

部落格闹鬼篇 =3=




-

啊咧啊咧
我肥来了 ~.~
各位帅哥美女们有米有想我 ?
你们不用回答
我懂一定有的 (( 几天不见越来越表脸了 -.-
哎哟
只要不去做小三怎样不要脸都算还好啦 
貌似离题了 o.O ((不是貌似 , 是已经 = =
好啦好啦
咱们回正题
我的部落格前几天闹鬼了
怎样闹鬼 ?
开部落格
部落格自动会关掉
歌会突然跳上跳下
关注者会突然变多变少
文章会变乱乱
还有
我想说
以上都是骗你们的 XDD
其实我是想说
我的shoutbox那边有一只鬼留言啦

鬼: 垃圾博客 凸 以为很美酱

喂诶
那只不男不女的鬼
叫你人妖好了 x3
你怎么可以酱伤我的心咧


我哭的咧 =3=
哎哟
斯文点不要凸嘛 =3=
我通常有回访人家的习惯
但是你没有放link
让我几苦恼 /.\
你有看到我讲我的博客很美没 /.\?
哎哟
你放link嘛 =3=
姐姐给你糖吃
放心
我很好不会打你的


嘿嘿 A.A
要记得下次留言的时候要放link
:P






最近跟我哥迷上了一个online game
圣境传说 


蛮好玩的说
我跟我哥为了要玩这game而抢电脑
因为他的电脑很lag不能玩
XDD
还有
我活了14年
第一次了解到有哥哥的好处
就是玩游戏要打副本的时候叫他带就好啦 
XDD
因为他的等级比较高嘛 
看他打怪物
我在旁边帮他补命发呆就好了
然后经验值统统我拿
我懂我好贱
A.A






额 ..
关注者卡着了
随便吧
不想再去讨关注了
好像犯贱那样一直讨一直讨 = =
而且真的有关注的不知道有到10个没有 - -


只update到这里了
不懂要写什么袅 XD
记得看完的按个赞
Bu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