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5月29日

无聊啊啊啊 /.\




-

不懂是不是无聊过头蛤
我跟我哥嗯
在比赛 !
XD
比什么 ?
谁最迟睡
谁最迟醒
= =
很无聊有没有 ?
我以为我一定赢的
=3=
因为我每次很迟睡
很会睡
没想到蛤 
= =
昨天在半夜2点多的时候
我眼睛要关了
- -
所以就去睡了
T T
而我哥呢
还在眼睛大大粒玩他的game
~!@#$%^&
起床呢 ?
他居然给我睡到傍晚6点才醒 !
凸他的
- -
需要酱咩
/.\
比我还能睡
猪就是猪
XDD
现在咧 ?
半夜2点46分
他还在看电视
- -
我却想睡觉了
天啊
/.\
肯定又输了
泪飙
/(ㄒoㄒ)/~~

-

上传照片
:DD

Imma Stelluu ♥


很肥有没有 !?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