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30日

来更新 ╭(╯3╰)╮♥





-

今天星期日
跟妈妈+二姨+大姨+外公去点蜡烛
点给我外公的爸爸的爸爸+妈妈
还有我外公的爸爸+妈妈
还有很多不知道是谁 D:
点到剩最后一个的时候
我要晕掉 =.=
看东西蒙蒙
很像全部东西变很亮去 =3=
然后呼吸困难 
我老妈紧张到要命 -.-
然后我外公帮我弄肩膀
痛到我直接清醒
= =
哇哩咧
我虽然是要晕掉袅
但是我还有知觉的OK ? =3=
不过之后就好很多了 @@
差点被送去医院
听到医院这两个字清醒了很多
XDD
重点是 !
我遇到我可爱的女儿Amandu了 !!
看到她好开心的囖
可惜没有聊到什么 
TT


-


转话题 
其实呢
这个时间我应该是睡到像猪那样的
=3=
可是呢
我那该死的二哥 
他为了跟我借RM 10 把我吵醒
+——)(*&……%¥#@!
自己不会去我钱包拿是吗 !!!!!! =3=
本来打死我我都表起床的 
可是我二哥拉掉我的被+枕头
死命拉我起来
Hollyshit =3=
去到楼下拿钱给他
他还说
:"Yeah ~ 不用还你钱袅"
幹你个香蕉芭乐 =3=
我认为你应该要还我 RM20 ! A.A
因为你把我吵醒 
XDD
之后还说
:"好料~你可以上去睡料 , 记得锁你的房间门蛤~我没有那么早回来"
Niama -.-
我一巴给你进水沟我告诉你 =.=
我觉得只有后面那两句好听点 -.-
亏我还那么爱你这个二哥 
TT


-


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没有像前几天那样
严重笑不出
但是现在我笑得出了 
XD
只能说我恢复能力很强 ? 
啊哈哈哈


-


今天就到这里喇
记得在Shoutmix留言 
谢谢啦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