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27日

等待 .





-


那個外號叫小煙的傢伙
你玩夠了沒有 ?
你要回來了沒有 ?
已經快要3年了囖 :))
等了3年
夠久了沒有 ?
快要3年了誒
你知道嗎
我一直把對你的思念
藏在心裡最深處
那你呢 ?
你還記不記得我 ?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想你卻不知要怎樣才能找到你 
你知道嗎
每次想起你的時候
都是在深夜
思念過後自己掉淚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
每晚一定要聊天
每晚一定要吵鬧
爲什麽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
爲什麽 ?
我想念同樣是獅子座的你
每一次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的時候
腦袋就會控制不住的去想你
那個外號叫小煙的你
你告訴我
你外號是朋友取的
因為你很愛抽煙
所以就叫小煙了
你還是一樣那麼笨嗎 ?
是不是每次睡覺醒來后
耳洞就會流血呢 ?
是不是依然那麼愛耍酷呢 ?
是不是依然對女生那麼霸道 ?
那女生是誰嗯 ?
是不是依然每晚做工很晚回到家
卻還在拿著電話跟人聊天呢 ?
只是電話的另一頭不再是我了吧 ...
我很想告訴你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或許你誤會了什麽
爲什麽不來問問我呢 ?
爲什麽就這樣消失了 ?
我一直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
等待你告訴我
你很想我的那一天
但是這些有可能嚒 ?
在沒有你消息的那一個月
我第一次
第一次把自己哭的那麼狼狽
傷口慢慢的複合
把你藏在心裡最深處
一個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角落
我嘗試去愛上別人
我是愛上了
卻愛的不是那麼的深刻 ...
最後都以分手收場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跟你一模一樣的人 ?
一樣那麼霸道
跟我一樣愛玩
跟我一樣愛找吵架的人 ?
跟你一樣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哄我 ?
然後逗我笑的人 ?
我把你看得比我自己還重要
你卻一聲不響的離開的
我還能說什麼 ?
我只能繼續等待
繼續想念 ?



留下孤獨的我
獨自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等待 ...



-






小煙..
最熟悉的陌生人
指的就是我們吧 ?
我真的只能默默地繼續等待嗎 ...?
我很累了 ..
什麼時候才能聽見你哄我 ...



-


心情夠力爛 
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