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9日

11月的第一篇 ♥




-


嘿嘿
1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所以现在跑来更新
你们有米有想我 
A.A






转话题  XD
11月5/6号在Damai玩
~\(≧▽≦)/~
跟我可爱的老母达令&大姐
还有我二姨大姨
表姐表弟侄儿侄女
整个房间就是一个字  
哈哈哈
不过表弟他们玩到好疯 ._____.
全部在玩Smackdown
我跟我姐看到傻眼 
._____.
最后我最小的表弟&侄儿哭了
笑死我
我侄儿先哭
因为表弟拿拖鞋打我侄儿的伤口
侄儿直接大哭
我这个做姨姨的很欠打
一直笑笑笑 XD
之后就是表弟大哭了 =3=
因为他的眼镜扁掉 XDDD
不知道被谁踏到
.______.
可惜我忘了拍起来 =3=
只有一张跟我姐拍的照照



以上两个都是我妈妈的女
XD
黑衣的是我喇~~
我整个就样衰到 XD
粉色衣服的是我姐
有米有像到 ?
XDD
我们家族的特点就是
身材都特别壮 -.-
所以看起来就很肥 XDD
Hohoho ~
之后最后一天要回家的时候
在游泳池旁边
看帅哥看到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XDD
超级无敌多帅哥啊 ¯﹃¯
当然
美女也好多 XD
我是坐在旁边吃零食的那个
:PP
两天一夜很快就结束了
舍不得-ing
TT








7/11/2011
星期一
跟阿段约好去The Spring看鬼戏
嘿嘿嘿
本来说好早上10点多酱去她家的
可是
我睡过头了 :X
不好意思啦阿段
不是故意的 =3=
睡醒的时候看电话
12.00++了
吓到我直接打电话给阿段
啊哈哈哈
幸好她老公和Bubu在那边陪她了
然后我随便穿穿就叫我老妈载我去了
去到就跟阿段他们Meet A.A
两公婆是sweet到 =3=
大庭广众是敢摸来摸去 -.-
尴尬死我
接着就进去看鬼戏啦 A.A


我们去看这部
是够力吓死我
这部电影是用V8手法拍摄出来的
或许就是因为酱才觉得很恐怖 XD
讲述一家4口搬进新家后就一直遭到无形的攻击
所以爸爸就用摄影机拍下家里每一个角落
摄影机拍到最小的妹妹在晚上
一直跟一个叫" 托比 " 的  说话
爸爸告诉妈妈
妈妈却根本不相信
在发生某些事情后
妈妈才相信自己的家根本不安全
所以快速打包回娘家
之后呢
就自己去看吧 XD
结果让我意想不到 /.\
很刺激
真的不骗你 =3=
虽然开头有点无聊 -.-







今天就在这边结束了囖
这篇文章我写了整个下午 XD
因为一直弄别的东西 /.\
记得在Shoutbox留言嗯
Buai buai ♥








2 条评论:

ϰιиɢʏɛɛ♡ 说...

乱讲!!!
摸你屁股就有 =3=

ゞмιcнιʏσ夏唲♥ 说...

我哪有乱讲 !!
明明就有啊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