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

死期到了 D:





-

考试来了
=3=
而且还是年尾大考
我的老天啊啊啊
怎么这样啦
我完全都没有学书囖
=3=
而且因为PMR
所以我们下午班的统统放假囖
现在考完PMR了
开学第一天居然就说要考试了 !?
我的天
放假我几乎都在养病
都没有学到书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病要好了就要考书了 O口O !?
MD --
给我撞墙死吧 !
我的老天爷
希望成绩不要太烂
不然明年不知道会被换去什么大便班 =3=
我可不想跟我的一群 "损友" 分开
TT
不然我绝对会哭死去
我讲真的囖 [很认真]=3=
可是最让我困扰的还是国语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我的国语作文居然拿个 3% 回来 !
MD --
整个就心痛囖
没办法
因为我对国语真的一窍不通
=.=
但是我对漫画那些真的是一窍就通 A.A
尤其是BL漫画
Hohoho
整个就疯狂啊我
OK ~
回正题
=3=
考试过后呢
还要几个星期才放大假
我呢
想考完书就不去学校了
A.A
我想去打工赚钱
赚到的钱去买过年衣 A.A
不想用老妈的钱买衣服了
她赚钱很辛苦的咧 =3=
看我多孝顺 A.A [被揍飞-3-]




换个话题
= =
我想说
有些男生TMD让人厌恶 !
mlm
追你的时候呢
什么话都说得出
你答应跟我在一起的话我会戒烟
我会少跟女生玩
都TMD废话 !
答应跟他在一起后
他理你都傻 !
整个就爱理不理
一整个月没有信息没有见面也无所谓 = =
去跳楼吧 !




不好意思
鸡冻了点=3=
现在是 凌晨2点27分
我要去睡觉啦
晚安囖各位
最后提醒
看完后记得到我的shoutbox 留言嗯
记得留下你们 Blog link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