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12日

来报到袅 ¯﹃¯




-

Hohoho
你们看我多嚒乖
每天都来报到 A.A
你们不可以讲我烦囖
TT
我会伤心的咧
啊哈哈
不好意思囖
我今天心情大好
XDD
我们转话题蛤
:PP




话说
女人啊女人
叫你不要那么花心了囖
是不是惹出事情来了
= =
前男友找上门来毁谤了吧
被前男友开专页毁谤了吧 = =
真是的
/.\
其实我不想插事
但是那个男的真的很过分囖
= =
他侮辱我最爱的耽美 [BL]
侮辱我幻想BL的男生 :))
然后他的语气很差很差 = =
一直x白 x白 zz
让我整个人很火
然后直接inbox他
接下来给你们看照片蛤


你们可以放大来看
/.\
丢囖
那时很dulan = =
我好好跟他讲他那样回我
压抑住而已 
幸好他有道歉 = =
不然我觉得我会杀到他家 XDD
现在事情settle 了 A.A
都说了做人不要那么花心
=3=
今天才刚跟一个分掉、明天又换一个
做人不好酱囖
会有报应的
=3=




现在上传照片蛤
有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看 O口O
因为看到你会吓死掉 =3=




我是阿呆 O.O ?






整个就很阿呆 :0


微笑 Smile :DD 







有没有忧郁的感觉 A.A ?
Hohoho ~~


最后来一张劲爆的
帅呆了 XD


有没有帅到 !?
这只是一个pose
不要骂我啦
TT



最后最后 !!
我二哥的侧脸 A.A
我偷拍的
Hohoho
表告诉他蛤 =3=
等下他杀了我 O口O




是我表哥结婚那天我偷拍的
他坐我旁边
:P
他是伴郎咧
有没有帅到 =3=?






就到这里啦
:PP
如果觉得我照片有帅到的话打钩下面那个赞
Arigato :P ♥





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你的黑色T-shirt 好赞噢

ゞмιcнιʏσ夏唲♥ 说...

Jerome令狐 - 谢谢你囖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