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15日

Untitle ♥




-

ermmmm
今天不放title
因为我有很多事要写
XD
所以title就免了吧 A.A





首先呢
我要祝一只猪生日快乐 A.A
她今天还send信息来说我是猪喔 =3=
Kek到我 /.\
她呢
是我女儿
当然不是真的女儿囖
她很笨很傻
常常为了爱情伤心难过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emo
问她什么事
她就只会摇头
心情阴晴不定
前一秒看她心情不好
下一秒她就有可能来大电
常常跟我一起发癫 A.A
发起疯来不是人 =3=
生气起来也不是人
生气过头还会哭的喔 XD
很可爱有没有





这两张都是她囖
有没有很可爱 A.A
是不是想拷她 ?
Sorry囖
她心有所属了囖
XDD



Hoi
Suicharbo
祝你生日快乐囖 A.A
又老了囖
希望你快高长大 XDD
不懂要送你什么
所以打算送你大便 XD
表太感动囖
我说你啊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Emo !?
很不习惯你知道吗 /.\
我还真的希望他成为我的未来女婿咧
酱帅 XDDD
祝你美梦成真 A.A
Happy Birthdayyyyyyy 
老豆爱你 ╭(╯3╰)╮♥






我说
我大爱这种狗
它叫藏獒 
很可爱有没有 ?
不过它很凶的囖
传说一只藏獒可以抵3只狼
它很像狮子囖
所以我很喜欢
因为我是狮子座 A.A
不过好贵的囖
在中国纯种的藏獒都要 100万以上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梦想是可以养藏獒 A.A
超爱的 ╭(╯3╰)╮♥







哇捞诶
超级无敌sweet =3=
我喜欢这种霸道囖
XD
我女儿说
:要是有人这样、我肯定嫁他
哈哈哈
有没有这么夸张 ?
XDD
不过讲真的
如果是我的话啦
酱子对我我真的会消气 
:PP





今天就到这里啦
晚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