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

蛤米 !?




-

Hoho
大家好
今天呢
我是带着很很很惊讶的心情来update的
=3=
而且我很郁闷 = =
真的 /.\
因为蛤
我听到消息说
我家这一带的住宅区又闹贼了 /.\
我家附近的老苏家进贼了 =3=
而且是4个贼 =.=
What The Hell !?
而且为什么又是在要放大假的时候 !?
+_)(*&^%$#@!~ !!!!!!
上次我家差点进贼 =3=
我还有那个阴影gokkk 
你们要听整件事的过程嘛 A.A ?
不要听也得听 XD
OK 我知道我很贱 XDDD

事情不知道是在几年前 -.-
很像是在我六年级的时候
=3=
那时候放大假
我跟我二哥在家而已
10点多的时候
我在楼下玩电脑
我二哥还在楼上睡觉 [真是猪 =3=]
然后我听到外面有声音 =.=
我去窗门看
看到一个很壮的男人丢一个红色罐头进来
-.-
我不以为意喔 =3=
跑回去玩电脑
然后越想越不对劲 =.=
之后再跑去窗门看
看到那个画面我整人要晕掉 !
那个贼在剪断我家门的锁 /.\
我直接跑上去楼上把我哥吵醒
然后打电话给邻居 A.A
邻居立刻拿了一条大棍来 /.\
打不到那个贼 =3=
那个贼的手脚很灵活 O.O
翻墙 A.A
不懂做莫他翻墙的时候不掉进大水沟 =.=
然后那个小偷直接开车走掉
他开viva :0
也是偷来的 =.=
车后面的镜子被我邻居打爆了 A.A
满地都是玻璃 =3=
然后进屋子
打电话给我爸爸 A.A
我老爸听到消息直接赶回家 
XD
之后就报警啦什么的 -.-
我很庆幸那时我二哥在家 
Gammdonggg aaa T^T
然后现在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我都会怕
=3=
听到一点声音就要去窗门看 /.\
不过经过那次之后
我那一带住宅区就没有出现贼了
现在又开始了 ?
D:
心惊胆跳啊啊啊 
老爸最近又一直出远门 =3=
他没在家就没安全感 -.-
天啊啊 =3=
我要24小时黏着我二哥
=w=+





今天考了科学
我一拿到考卷
翻开来看
直接飙出一句
"哇捞诶 !"
Sibeh难囖 
没有半个我会做
哭死去
=3=
多么可悲啊啊啊
[可悲个屁、考试前不见你学术书 ! 考试后才来哀怨 -.-]
我觉得我有点精神分裂
XDDDD




晚安囖
要去睡觉了 
A.A
记得在我的shoutbox留言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