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0月24日

o(╯□╰)o...




-

额..
俺来了
话说
一星期没更新了涅
OwO
原来时间过那么快 
我都在考书诶 =3=
不过
终于考完了 A.A
然后今天我又偷懒不去学校囖
我那3个Siaocharbo也没去 
等于平常4个在学校出入的Siaocharbo统统没去
2Amsterdam今天不知道太平没有 XD
老师不懂有没有松一口气
话说回来
很讨厌每次一天没去学校
老师就要打电话来家里 / 打给我妈妈 =.=
别人没去又不见得她打 mlm
一点自由都没有 =3=
一直怕我旷课 
Fk ! 
我很乖不旷课的OK !?
只是不稀罕上你的课而已 XD 
老巫婆 =3=
当心我告你骚扰
我一天没有去你会死掉是吗 -.-
是要酱想我咩 ?
.///.
我会害羞worrr ~~~
今天你打来
Stella在不在家
我说
Stella不在喔 , 我是她家里的佣人
OH shit XDDD
本人就是Stella~还说不在
其实我家里根本没什么佣人 A.A
我知道我很贱 
XD
两次了囖
老师被我骗到 A.A
之前有一次他打电话来家里
我二哥接到
知道是我很讨厌的老师
老师问
:"Hello~请问你知道为什么Stella没去学校嚒 ?"
我二哥应
:"不知道 . "
然后直接挂电话 A.A
哦我亲爱的二哥
我爱死你了 
来来来
亲一个
╭(╯3╰)╮ ♥


-


10月终于终于要过去了
很讨厌10月
= =
因为这个月我一直身体很状况不好
先是背后生蛇
2个星期酱才完全好起来
到现在背后还会隐隐作痛 zz
然后我二哥伤风
我女儿伤风
之后居然变我伤风
伤风+发烧+喉咙痛+咳嗽
抱病考试是多么痛苦的事
TT
心情实在是开心不起来
唉 /.\
本来想说一考完书就不去学校的
但是呢
老师居然撂下狠话
:"谁不来学校就不给拿Form 3的书 !"
Hollyshit -.-
老师你去死吧
你不给我Form 3 的书我也不还你Form 2的书
 你会耍狠我也会 
哼╭(╯^╰)╮
我们走着瞧 A.A


-


当初甩了我的是你
先说不爱的是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