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14日

11月的第二篇 ♥





-


嘿囖 
你們好好好
上次更新是在11月9號
今天都已經14號了囖
其實沒有很久咧厚
XDD






然後我要說的是
有眼睛的人
都看得出
我的博客改掉了 
雖然還是跟之前一樣那麼丑 TT
但是我盡力了 =3=
你們不可以笑我
/.\
改到越來越亂
OwO....
為什麼會心血來潮突然改博客呢 ?
因為
我發現
很多人用跟我一樣的東西 =.=
例如 [ 歡迎光臨 ]  [ About me ]  
[嚴禁抄襲 抄襲者死]
就是這些東西
抱歉沒圖片給你們看
因為我已經刪掉了
看到跟別人一樣的圖片很顯
雖然那圖片也並不是我的
或許你們會說
: 圖片不是你製作的 , 別人也有權利用
我知道
但是
需要跟我放一樣的位置咩 ?
整個很像copy我的醬
=3=
我知道我死要臉 XD
一氣之下就全改了 
Hohoho
雖然現在的也是很醜 -.-
不過我要感謝以下3個人






 


她們的部落格教程幫我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我很感激 ♥
謝謝你們 =D






最近很慘 /.\
嚴重失眠 =3=
那個黑眼圈是黑到 ~~~
可以跟熊貓比啊 XDD
昨晚一整晚沒睡
在樓下玩電腦看戲
看到忘記時間
5點多的時候我躺去沙發
因為我等那個戲loading
然後本來打算6點跑上去睡覺的
因為6點半醬我的老母噠令就要起床了
=3=
哪裡知道我躺在沙發睡著去 .... 囧
我老母達令看我在沙發睡覺
她居然打我的屁屁 =3=
然後我就翻身
結果咧 ? 我跌地板 TT
之後就被老母噠令臭駡了一頓 =3=
現在我又睡不著了
所以跑來更新
XDD
但是
只更新到這裡了






可以麻煩你們去shoutbox留言嗎 ?
跟我講你們進來我的Blog 會loading很久嗎
謝謝囖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