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15日

裸照风波 o(︶︿︶)o





-


我肥来啦 :D
看看标题
多数有玩面书的人都懂我在写什么吧 ?
最近面书上的裸照是一大堆
Apuuuu /.\
俺的老天爷
世界是怎么了 -.-?
有裸照没关系
为什么大家都要Share出来 =口=
不能私下讨论就好料咩 ?
弄到我的面书全都是裸照 
老爸老妈走过
以为我在看Hiao hiao的东西 =.=
然后我就酱tiok boom料
哇捞
我很无辜的咧
而且人家post裸照也不关我们的事嘛 =3=
弄到整个面书是肮脏到我妈的女儿都受不了
据说是被陷害的吧 ?
就算是被陷害的又怎样喔 ?
如果当初不拍那样的照片不就好料囖
童鞋 , 自爱一点嘛 =3=
不要男友跟你讨裸照就给嘛 
万一分手了 , 闹的不愉快了
后果就是自己的裸照被post上面书囖
自己的尊严自己维护 C:
至于那个女生的裸照就不放上来了
会污染我的博客 /.\
话说还有一个男的做video的是吧 ?
貌似是因为一个女生骂他变态佬
所以他才大爆发的说
我个人认为那男的说的很有道理啊 =3=
只是不喜欢他说话很粗罢了 /.\
一直说做 x 
而且好笑的是
他一直把照说成
不知道是要讲他单纯还是华语不好
/.\
一个裸跟课都分不清的人
很好笑咧
哈哈哈哈 XD
然后现在面书上很多人狂说课照
好笑囖 -.-
如果继续看到裸照的话
麻烦帮帮忙 = =
看到就直接举报
而不是share来share去啊啊啊 /.\
再share下去我会疯掉 
因为整个FB都是裸照裸照
谁不疯 - -?
要看照片的去阿段的博客看
她有放link
放心嗯 , 会跳到另外一个tab C:






咱们转话题
别再裸裸裸的了 /.\
等下别人进来我的博客以为是色的
=3=
上一篇我麻烦你们帮帮我
看一进到我的Blog会不会Loading很久
的确有人告诉我了
不过有人说不会Loading很久
有的人却说很 Lag
所以到底是不会lag还是lag呢 ? 
@@
我很迷惑
当然我希望不会Lag囖
记得留言在Shoutbox C: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家外面的门铃响了两下
跑过去窗门看是谁
看到邻居的身影
就开门
开好门再看窗门
门是开了
居然没有人 =口=
冷汗直飙
我以为我撞鬼了 -.-
所以赶快喊我老母
我老母却以为我乱开门给陌生人进 =3=
之后我再看窗门
才看到我邻居走进来
+_)(*&^%$#@!
他x的
开门料就快点进来嘛 =3=
耍什么失踪 -.-
是要吓死我是吗 = =
心情好 , 不计较 XDD






话说明天又要带外婆去医院进血了
好无聊啊啊啊 :C
希望不要睡着去 
XD
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