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18日

大便标题 \( ´∀`)/




-

Hoho
看看标题
如果你以为
我今天要写的是关于大便
那么
我告诉你
你大错特错了
\( ´∀`)/
我只是懒惰想标题
所以就写大便标题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好笑 ?

有没有 , 有没有 !?
没有吗 T T?
好吧 , 没有 XDD
路人 : 切 ~ 无聊 , 我走袅
喂 ~~~~ 表走喂 TT
我已经知道错袅 =3=








我介绍你们玩一个Game
要表 ? XD
很难玩 -.-
我自己都玩到要死要活 
>> 按我 QWOP <<
*放心 , 会跳到新的 Tab*
这游戏的名字叫 QWOP
就如它的名字一样
游戏按键是 Q W O P
最难玩的跑步游戏
我跟我二哥玩到要死掉
我的记录 是 26.5 metres
我二哥厉害点46 Metres =3=
然后他叫我找2个人玩的Game
然后我就找打架的
他一直出 Power
然后我就一直死掉 TT
然后玩玩玩
他就开我面书找美女 = =
眼光是高到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
TMD , 一粒放他的脸啊
还一直讲自己是美男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笑死我咩 ?
还是我比较帅啦 ~~
XDDDD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啥
OwO...
所以咱们来看外国美男
XD



电死我啦 ~~~~
是帅到 ¯﹃¯
我依然很花痴 
我依然很爱看两个帅哥抱在一起
XDDD
今天就update到这边袅
晚安料蛤 
不管你是游过飘过路过还是怎样
记得到我的Shoutbox留言
我会爱死你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