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20日

我爱他 , 胜过前几任男友 :]




-


你没看错
我爱这个男人 , 胜过前几任男友
我可以为他尖叫到疯狂 :]
我爱他灿烂的笑容
我爱他扮酷的表情
我爱他可爱的表情
我更加爱他的帅气
只要是他的一切
我都爱 ♥
他叫 吴庚霖
知道他是谁吗 ?
如果不知道
我再告诉你
他的别名叫 炎亚纶 
酱子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XD
为什么今天我会写他
如果你很迷炎亚纶
那你就会知道了 XD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喇 
XD
自己爱那么多年的偶像生日
博客怎么能够没有他咧 ?
他根本就是完美的王子 
会打篮球
会弹钢琴
会唱歌
又会跳舞
重点是
又可爱又够力帅 ! 
忘了几时开始
自己就很迷很迷炎亚纶
因为他是我喜欢的类型 XD
作为他的粉丝
我却没见过他本人 = =
这是作为粉丝最悲哀的事情
T T
所以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亲眼见到他
XD
回正题
今天是他生日
所以
炎亚纶
生日快乐
我爱你 
╭(╯3╰)╮ ♥
然后
我要献上自己制作的图片给阿伦 XD


献丑了 /.\
虽然做的不好看
但是至少是我的心意嘛 ~
再来是上传他的照片
XD


炎亚纶
你好帅嘎 ~~~~
电死我 ¯﹃¯ ♥
今天只更新短短的一篇
只给炎亚纶的一篇 XD


















我会做你一辈子的粉丝 :)
生日快乐 ♥
i will forever do ur fans
happy birthday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