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1月25日

哈 , 青春痘暗恋我哥



-


是的是的
对的对的
没错没错
就是那样的
路人 : 喂诶 ! 你还要是的对的没错的多久 !? 我走了喔 !
诶诶诶 ~~
别走嘛
那么凶干嘛咧 TT
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D
路人 : 有很好笑咩 = =?
真没幽默感 =3=
好啦
我们回正题
就是我说
青春痘暗恋我哥
当然青春痘不可能变成女生来暗恋我哥啦 = =
就是说我二哥很容易长青春痘
然后他很羡慕我
Muahahahahahaha
那天晚上他来找我讨论
怎样去除青春痘
怎样去除黑头
他问我说
: 青春痘可不可以挤 ?
我的答案是
: NO ! 绝对不可以挤 !
我相信很多有青春痘的人都会去挤吧 ?
青春痘不可以挤的 =3=
Bcoz 挤了会留下疤痕
因为如果你用手去挤
你的手上会有很多你看不到的细菌嘛
除非你挤了有及时用药囖
不然就会在脸上留下丑丑的疤痕喔 =3=
如果你的脸上长青春痘了
那我建议你们用少量牙膏来涂
前提是 , 牙膏成分不能有氟
氟英文是Fluorine / Fluoride
个人觉得还蛮有效的 :)
接下来他就问我
: 你的黑头有挤的吗 ?
我的回答是
: No , 我都是用洗黑头的洗面乳洗
然后他说他的有挤
黑头不可以挤啦 =3=
因为挤了毛孔会变大的说 -.-
虽然用洗黑头的洗面乳也是没用的 
因为洗了
隔天又生 TT
所以怎样有效去除黑头
我也不明白
你们可以上网去查
不然有那位路人知道怎样有效去除黑头的
在留言箱 shoutbox 告诉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 
先说 Arigato 了囖
今天只更新短短的
不更新长长的 :P
Buai Buai 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