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2月3日

放虾米标题 ╮(╯▽╰)╭?




-

Hello各位帅哥美女
你们好不好咧 ?
我一半好一半不好
XD
啊你们问我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 ?
我也不清楚囖 XD






先说好的事情囖厚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
路人 : 谁让你唱歌的 = =?
不唱囖 =3=
就是我终于染头发了
终于终于
颜色不错满意
不过染到不是很balance囖 =3=
额 .. 我用的染发剂是Liese泡泡染
对于比较懒惰的人来说
它真的很方便染 XD
我买蜜桃粉红色啦~~
本来想买奶茶啡色
但是对于我的黑发貌似染不进
所以就选了蜜桃粉红色 :P
染了之后颜色像黄色 /.\
upload图片上来给你们看 /.\
颜色不是很明显
所以打算开学也不染回了 XD
请看图



我没有漂亮的脸蛋
也没有好好的身材
可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C: ♥






不好的事情就是
我的姨公
在星期4下午2点多在医院去世了
:C
得了癌症 
妈妈说走得痛快点也好
不然他自己也很痛苦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几个月前了
好后悔没去看他 TT
姨公一路好走 :(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






麻烦的事情咧
就是今晚又要喝喜酒
俺的妈啊 = =
一到年尾越来越多人请喜酒
我老爸老妈给红包给到bankrup料啦 /.\
看到喜帖等于看到罚款卡 --
有时一次收到5/6张的时候真的会崩溃 
/.\
除此之外
吃完喜酒又要肥了 TT
[本来都肥的 XD]






今天只更新酱子囖
Buai buai ╭(╯3╰)╮♥
读完了记得打钩 
Arigat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