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Y

关注者

2011年12月4日

有一种单身、只为了等一个人.



-

Ello Elloooo :)
我又飘来了 
你们有没有很想我 ?
我懂有啦 XD
路人 : 你是够力不要脸的囖 --
还好啦 XDD
今天上来的目的只是要upload昨天婚礼的照片啦
当然不是我结婚啦 --
而是我姑婆的女儿结婚
话不多说
上传照片先 :P


Randy ♥ Jennifer
请喜酒的地方是在三川楼
一去到就好多人 /.\
弄到我几害羞
当然我这种花痴是不会忘记看帅哥滴 XD
好多帅哥梳飞机头穿西装
整个就是我的菜 XDD
弄到我几想一个一个去讨号码 XD
咳咳
不好意思失态了
路人 : 装什么矜持啦你 --
好啦好啦
回正题 XD
我没有拍到新娘&新郎
不过
新娘美到爆掉
身材好到爆掉
新郎帅到爆掉
笑容可爱到爆掉
XDDD
祝他们永浴爱河
早生贵子 :P


这个蛋糕是每个人都有的
是不是很美很可爱 ♥
你们不要说外表好看其实不好吃咧
它真的够力好吃
不信你问我哥到底吃了几个 =3=
他吃了至少6/7个咧
气新诶
脸都像那个kek酱料还吃
XDDD


我老爹和二哥 XD
两个jiaksai的
菜还没来就一直吃吃吃
吃什莫 ?
吃花生囖 /.\
那时候我老爸在说
"诶 , 刚刚我的车有锁吗 ?"
[客话 :P]
正好被我咔嚓下来了
XD


这两个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外公&外婆
我外婆从过年到现在
一直生病不会好
一直要去医院输血
很多家务事都不能做了
而我那个从来不做家务的外公
他把所有家务都扛下来
就算脚膝盖再怎样痛
他还是忍痛载我外婆去医院
到现在年尾了
我外婆的病终于有好转了 C:
那些曾说我外婆度不过今年的
擦 z
你们TMD嘴巴放干净点
要是我外婆有什么万一的话
我就放火烧平你家 mlm



Yeaa
大合照 :P
你问我我本人在哪里啊 ?
你认为这照片是我拍的吗 ?
错了啦
其实我在Toilet啦 TT
我侄女说她要去toilet嘛 :C
所以我就没有在里面囖
/.\
下次拍照要叫我啦 !!! =3=


最后咧
用我的照片做结尾
额 ...
声明下
今天的标题跟内容没关系的啦
标题只是我的心声罢料 :P
Buai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